close



這次繼上次吃諾貝爾奶凍後
再一次嘗試其他間奶凍的好滋味
這是傳說中奶凍界排名第二名的好滋味啦
第一名上次吃過啦
這次改吃第二名看看有啥不同感覺
既然要評比
就吃與諾貝爾相同的口味:巧克力.芋頭.原味
原味:雖說是奶凍捲..但諾貝爾的奶凍內餡是香草味較重的
      順利烘培坊的奶凍內餡真的就是奶味十足..
      各有各的風味..一樣好吃啦!
巧克力:因為諾貝爾的內餡是香草的..搭配上巧克力吃多了容易有甜膩感
       順利烘培坊的巧克力感覺沒那麼甜..多吃個兩塊也OK
       所以..順利烘培坊的略勝一籌
芋頭:上次吃諾貝爾的時候..我記得我超愛它的奶凍捲的啦
     且前一陣子有團購到香帥蛋糕店超有名的芋頭捲
     芋頭份量十足...足足有1公斤重..又香濃又吃的到芋頭料..
     因此...我這次吃順利的芋頭奶凍捲就有點小小的期待
     結果...我覺得它的芋頭感覺就很像飲料店賣的芋香奶茶
     香料味很重..沒有天然的芋頭香
     讓我大大的失望
如果有機會再購買的話..我的選擇應該是原味>巧克力>芋頭吧..
就這樣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house7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